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公开内容 | 公开目录 | 文件规定 | 公开指南 | 公共服务 
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公示>>正文
 

关于公布2010-2011学年第二学期校领导接待日的通知

2011年05月03日 14:38 党校办 点击:[]

各部门、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领导干部的作风建设,密切与群众的联系,落实学校“创先争优”的活动精神,学校继续实行“校领导接待日”制度,欢迎广大师生就学校建设、发展和改革以及切身利益等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为了保证校领导接待日工作的规范化,提高办事效率,根据国务院《信访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结合我校实际,现就有关安排和要求通知如下:

1.本学期接待教职工、学生来访时间初步确定为每周一下午14:00—16:00,具体接待安排以网上会议通知公布为准。

2.请接待日来访的师生事先与学校办公室联系预约,每周预约截止时间为周五中午12点,以便办公室根据来访事项安排有关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接待工作。

3.预约方式

(1)实地预约:请到行政楼403室填写《校领导接待日预约登记单》;

(2)电话预约:87557016,郑老师。

4.如有多人采用走访形式提出共同的信访事项的,应当推选代表,代表人数不得超过5人。

5.信访人在信访过程中应当自觉维护学校公共秩序和信访秩序,不要有干扰学校正常工作秩序及影响他人的行为。

附件:校领导接待日预约登记单(下载)

 

上一条:关于推荐沈玉平教授为国家第六届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候选人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校内开展第四批浙江省宣传文化系统“五个一批”人才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信息公开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政编码: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