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公开内容 | 公开目录 | 文件规定 | 公开指南 | 公共服务 
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公示>>正文
 

浙江省首届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在我校举行

2015年10月21日 09:29  点击:[]

10月17日,浙江省首届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邀请赛)团队赛决赛暨闭幕式在我校学术中心举行。浙江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王国银,副校长苏为华,教务处、金融学院领导,以及来自中信证券、上海大智慧、盈阳资管的业界嘉宾出席了本届大赛。

此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73所高校的167支团队,2万多名个人赛选手参赛,最后进入决赛的本科组团队有包括浙江财经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等高校在内的15支队伍;高职组团队包括浙江旅游职业学院等在内的11支队伍。苏为华和王国银分表代表我校和教育厅致辞,中信证券(浙江)有限责任公司财富管理总监潘劲松先生与上海大智慧股份有限公司高校行业总经理胡定宇先生作了发言,杭州益恒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冠华先生作为评委代表致辞。

团队赛决赛采取答辩的形式,各组利用VCR介绍了投资思路及队员组成,通过PPT展示以独特的视角分析市场动态。选手们清晰的逻辑、严谨的表述、独到的见解,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最终,来自我校的扒股文队与潮涨潮落队及来自浙江旅游职业学院的国政队分别夺得了本科组和高职组的团队赛一等奖。

本届大赛还设有盈阳签约奖和中信证券千里马计划入围奖,为获奖选手提供了对接校园与社会的实习机会,使得同学们有机会将所学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操作之中,提升自身综合水平。本届大赛激发了同学们对金融知识学习的兴趣,增进了他们对证券市场的了解,培养了他们的实践动手能力和创新意识,让同学们在股海中遨游,用智慧规划宏图。

上一条:浙江财经大学2014–2015学年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下一条: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东方学院学生喜获多个大奖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信息公开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政编码: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