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公开内容 | 公开目录 | 文件规定 | 公开指南 | 公共服务 
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公示>>正文
 

浙江省高校校友工作第十次会议在我校召开

2016年06月12日 14:14  点击:[]

1月8日,由浙江省高校校友工作联谊会主办、我校承办的浙江省高校校友工作第十次会议在学术中心举行。副校长黄建新,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校友工作研究分会秘书长、浙江大学校长助理、浙江大学校友总会副会长张美凤,浙江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周龙和来自全省38所高校的近80位代表出席会议。

    黄建新向与会代表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状况以及校友工作情况。他指出,校友资源是一笔宝贵的财富,高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校友工作也必将在高校发展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周龙就民间社团组织申请注册政策、校友会依法规范设立以及浙江省校友会发展情况等作了详细说明,并对下一阶段如何做好校友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政策指引和业务指导。

    张美凤作了《新时期高校发展中校友会工作的战略作用与定位》的专题报告。她以浙江大学校友会为例,阐释了高校校友会工作的战略定位,指出校友工作的作用不仅仅是为学校募集捐款,更重要的是促进学校学科建设以及教师教育理念的转变。

    我校与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宁波大学等高校围绕如何构建校友组织体系、推进校庆筹备与校友联络以及做好校友信息化工作等方面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会上还对高校校友工作联谊会下一阶段工作计划作了安排,决定下一届浙江省高校校友工作会议将由杭州师范大学承办。

 


上一条:学校高水平运动员招生考试校测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浙江财经大学章程》获省教育厅核准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信息公开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政编码: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