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公开内容 | 公开目录 | 文件规定 | 公开指南 | 公共服务 
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公示>>正文
 

东方学院大学生创业园获浙江青年互联网创业示范点

2016年06月12日 14:26  点击:[]

根据共青团浙江省委办公室发布《关于全省各级团组织“百园千点”青年众创空间创业活动考核结果的通报》(团浙办〔2016〕4 号文件),东方学院大学生创业园荣获“浙江青年互联网创业示范点”,与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江科技学院等5所高校青年互联网创业示范点一同上榜。

   东方学院大学生创业园设在长安、文华两个校区,总建筑面积近万余平方米,现已初步形成“一园两区、三园联动”格局。每年甄选10-15家大学生创业企业入驻孵化,近年来已落地孵化25家大学生创业企业,其中互联网创业企业近20家。

   下一阶段,东方学院将积极顺应“互联网+”的时代浪潮中,持续深化“五位一体”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建设,努力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校园文化氛围,着力激发学院广大青年学生的创新意识,强化大学生创业园(青年众创空间)的孵化和服务功能,不断深化对大学生创业企业的指导帮扶。


上一条:《中国教育报》刊登钟晓敏校长创新创业教育文章 下一条:学校高水平运动员招生考试校测工作圆满结束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信息公开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政编码: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