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公开内容 | 公开目录 | 文件规定 | 公开指南 | 公共服务 
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招标>>招聘公告>>正文
 

浙江财经学院公开招聘人员补充公告

2012年02月29日 13:25  点击:[]

浙江财经学院于2012年2月27日发布公开招聘人员公告(见http://www.zjhrss.gov.cn/art/2012/2/27/art_135_34563.html),报名截止日期为2012年3月6日,根据现有报名和资格审查情况,特对相关事宜做如下补充公告:

一、我校将于每个工作日16:00前公布上一工作日16:00报名人员资格审查结果,请各考生关注浙江财经学院网站(http://rsc.zufe.edu.cn/rczp.htm,“人才招聘”栏目)。

二、请考生严格按照公告要求填写报名表(样式见公告附件2),并以附件方式递交报名材料: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生提供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扫描件;对报名条件中设置有三年以上工作经历人员需随同递交劳动合同(聘用合同)或者社会保险缴交证明扫描件。未按要求填写报名表的考生将不予资格审查;报名资料不全的考生将不予通过资格审查。因资格审查未通过的应聘人员,须按照公告要求重新递交报名表格和报名材料。

三、政治辅导员(男)、政治辅导员(女)等2个岗位,报名条件中“辅导员岗位持续工作6年及以上”其意为进入我校工作后,需在政治辅导员岗位上持续工作6年及以上,中途不得换岗。

四、政治辅导员(男)、政治辅导员(女)和团委干事等3个岗位招聘条件中设置的“本科阶段有担任主要学生干部(班长、班级党团支部书记及系以上层级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经历”须在考试前审验应聘材料过程中提供有本科毕业院校开具的担任主要学生干部证明(须注明姓名,班级、身份证号、担任职务、任职时间等),否则不予发放准考证。

浙江财经学院人事处

二○一二年二月二十九日

上一条:浙江财经学院公开招聘资格审查结果(2月29日) 下一条:浙江财经学院公开招聘人员公告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信息公开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政编码: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