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公开内容 | 公开目录 | 文件规定 | 公开指南 | 公共服务 
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招标>>招聘公告>>正文
 

关于公布辅导员岗位招聘入围体检、考察对象的通知

2016年06月12日 16:38  点击:[]

各位应聘者:

根据我校2016年4月8日发布的《浙江财经大学公开招聘辅导员公告》有关规定,经公开报名、笔试及面试,按照招聘要求从高分到低分,我校确定江挺等8名考生为本校辅导员招聘入围的体检、考察对象。具体详见附件。其它事项安排如下:

1.对于入围的考察对象,学校将规定时间统一安排体检(请入围人员于6月13日上午8:00,携带身份证、一寸照片1张空腹到下沙东方医院门诊大楼四楼体检中心参加体检),并对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等情况进行进一步考察,最终确定拟录用人员。

2.学校将于6月下旬-7月初(具体另行通知)安排1周的业务实习考核,如规定时间内由于本人的原因无法参加业务实习,视作自动放弃。

3.咨询:

电话:0571-87557038(人事处 胡老师)

 

附件:浙江财经大学公开招聘辅导员总成绩表

 

 

浙江财经大学

2016年6月12日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信息公开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政编码: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