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公开内容 | 公开目录 | 文件规定 | 公开指南 | 公共服务 
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招标>>招聘公告>>正文
 

浙江财经大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2017年11月08日 13:13  点击:[]

各位应聘者:

根据我校2017年9月12日发布的《浙江财经大学2017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有关规定,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1:5的比例确定面试入围人员(同岗位分数并列具有同等面试资格),缺考其中任何科目者不入围面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围面试人员名单(按笔试成绩排序)

入围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1),请入围人员在11月12日上午11:00之前填写《浙江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表》(见附件2)并发到人事处邮箱:rsgl@zufe.edu.cn,邮件主题:招聘岗位+名次+姓名。报名表中必须上传电子照片。

二、资格复审、面试、体检等有关安排

(一)时间:11月17-18日(详见附件3)。

(二)地点:我校下沙校区行政楼(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三)资格审核:面试之前,将对入围人员进行现场资格复审。入围面试人员应提供个人简历、身份证、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国内应届毕业生可提供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留学回国人员可于2018年3月31日前提供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岗位条件相关的资格证书、获奖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应聘学院辅导员岗位的需提供招聘公告中所列主要学生干部经历证明。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应聘条件不相符的,不得参加面试。本人未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作放弃面试。若取得面试资格的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空缺岗位不再安排递补。

(四)面试说明:

(1)学院辅导员岗位采用无领导小组讨论方式进行(不超过40分钟),其他岗位均采用结构化面试进行(不超过15分钟)。主要考查综合素质、专业素质和岗位匹配性等。

(2)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低于该成绩的人员不能进入下一环节。笔试、面试满分均为100分,并各按40%和60%计入总成绩。

(3)根据学院辅导员岗位因工作特殊性,对面试人员进行心理测验,供评委参考。

(五)体检:面试结果在面试结束后集中宣布,根据招聘岗位数1:1安排体检人员(单独通知)。

三、咨询

电话:0571-87557037(人事处徐老师)

 

附件:1.浙江财经大学工作人员面试人员名单

2.浙江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表

3.时间安排

 

浙江财经大学 

2017年11月8日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信息公开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政编码: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