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公开内容 | 公开目录 | 文件规定 | 公开指南 | 公共服务 
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公示>>正文
 

我校与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4年10月13日 09:04  点击:[]

    1011日,我校与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邵立春,我校党委书记韩翼祥,副校长苏为华、黄建新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仪式由黄建新副校长主持。

    会上,苏为华副校长与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邵立春副书记签订了《杭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与浙江财经大学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协同创新、产学研互动、研发孵化、高新技术产业化、高层次人才创业、合作交流等方面开展合作。双方的合作将进一步拓展研究领域,促进优质资源共享,增强区域创新能力,加速区域发展进程,提升区域产业层次,构筑区域人才聚集。

上一条:浙江财经大学40周年校庆公告第二号 下一条:我校成功获批新设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信息公开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政编码: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