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公开内容 | 公开目录 | 文件规定 | 公开指南 | 公共服务 
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公示>>正文
 

关于校内开展第四批浙江省宣传文化系统“五个一批”人才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

2011年03月24日 14:55  点击:[]

全校教职工:

为贯彻落实《浙江省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和《浙江省宣传文化系统五个一批人才工程实施意见》(浙宣〔200454号)精神,按照《浙江省宣传文化系统五个一批人才选拔工作实施办法》(浙宣干〔200527号)文件的要求,现就开展第四批全省宣传文化系统理论、新闻、出版、文艺和文化经营管理五个一批人才校内推荐选拔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人选条件

推荐人选为德才兼备、业绩突出、发展潜力大的优秀中青年人才。各界别具体要求参见《浙江省宣传文化系统五个一批人才选拔工作实施办法》(浙宣干〔200527号)文件。第四批推荐选拔人选一般应具有大学本科以上文化程度、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身体健康,年龄要求为196011日后出生, 40周岁以下的要占一定的比例。对那些德才素质好、发展潜力大、近年来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中业绩突出的优秀人才,在学历、职称上可适当放宽条件。担任厅级领导职务的人选一般不列入推荐范围。

二、推荐人数

五个一批人才推荐选拔工作实行总量控制,第四批拟选拔60名,我校推荐名额一名。

三、报送材料

1、人才推荐表和综合表。严格按照填写要求在统一的电子模板填写人才综合表和推荐表。一个推荐表作为一个电子文件,文件名采用人选姓名;推荐人选汇总后填写综合表,文件名采用人选姓名,填写的时候注意,综合表有表1和表2,都要填写。
2
、业务成果。每位人选须报送能代表本人业务水平的作品1件(我校推荐人选属于理论类,作品形式为专著或论文)。

四、截至日期

报送材料截止日期为2011328日。

各位推荐人按照要求将推荐材料报送校人事处。

联系人:柳仕莺;

联系电话:(057187557036

 

上一条:关于公布2010-2011学年第二学期校领导接待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浙江财经学院大学生创业园创业团队的招标通知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信息公开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政编码: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