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公开内容 | 公开目录 | 文件规定 | 公开指南 | 公共服务 
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公示>>正文
 

浙江财经学院中层干部任前公示通告

2010年12月15日 15:18  点击:[]

经党委研究,决定将拟担任我校教务处副处长和科研处副处长的两位同志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党委组织部或纪检监察办公室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二、要求: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三、公示时间:2010年12月15日起到2010年12月21日止。

四、受理部门和联系方式

受理部门:党委组织部(行政楼507室)、纪检监察办公室(行政楼624室)

联系电话:87557310、87557045

电子信箱:zzb@zufe.edu.cn、zjjs@zufe.edu.cn

附:公示对象基本情况

林亚芳,教务处专业建设与教学改革管理岗、党支部书记,拟任浙江财经学院教务处副处长。

女,汉族,1974年8月生,江西永新人,2001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1年8月参加工作,研究生学历,教育学硕士,副研究员。

金通,经济与国际贸易学院产业经济学教研室副主任、分工会副主席,拟任浙江财经学院科研处副处长。

男,汉族,1974年8月生,浙江金华人,2001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3年8月参加工作,研究生学历,经济学博士,副教授。

党委组织部

2010年12月15日

上一条:我校6位教师获准2010年度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社科规划课题立项 下一条:市场价关于确定2008年度学校周转房租金标准的通知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信息公开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政编码: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