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公开内容 | 公开目录 | 文件规定 | 公开指南 | 公共服务 
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公示>>正文
 

我爱我,呵护你我的心灵

2011年05月23日 08:12  点击:[]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5·25——我爱我”。这是一个提醒大学生关注自我的日子,是期望阳光洒满青春的日子,是号召用美丽的心灵去感受生命的日子。每年的这一天,我们都会发出这样的倡议:

——了解自我,从“心”开始。了解心理健康知识,掌握心理健康技能。

——呵护自我,从“心”做起。知道如何进行自我调适,懂得如何寻求心理援助。

——分享自我,用“心”沟通。共同营造良好的人际氛围,学会分担痛苦和分享快乐。

——把握自我,用“心”探索。多给心灵一份关注,多给生命一点珍爱。

   “出入相友,守望相助”,先贤哲人的名言虽已穿越了两千多年,却依然能拨动我们心灵最深处的那根心弦。守望好我们的理想,它是我们成长的光和水;守望好我们的校园,它是我们前行的风与帆;守望好我们的心绪,它是我们生命的灵与魂。不要问我从那里来,在这里我们都有同样的称呼——老师和同学;不要问我到哪里去,同一片蓝天下你我在共同寻觅。尊师爱生,相友相助,耕耘守望,和谐的校园要用“心”打造。

浙江财经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二〇一一年五月二十三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教育部驻外后备干部选拔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选派2011年度省“新世纪151人才工程”培养人员出国进修的通知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信息公开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政编码: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