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公开内容 | 公开目录 | 文件规定 | 公开指南 | 公共服务 
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公示>>正文
 

生命阳光,情满浙财——校学生会“参与八届残运会,感恩励志促学风”倡议书

2011年10月10日 15:09  点击:[]

同学们:

20111011日至19日,第八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将在我省召开,其中盲人足球比赛项目将在我校举办。在此,我们向全体同学发出倡议,关注和服务八届残运会,铭记责任、励志、感恩和关爱,以主人翁的姿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迎接八届残运会的顺利举行。

一、关注残运赛场,履行自身责任

让我们关注八届残运会,了解残运会礼仪、熟悉项目特点,为运动员加油喝彩,营造文明、热情、专业的赛场氛围。从身边小事做起,自觉维护无障碍设施,方便残疾人生活。带动身边同学积极参加扶残助残活动,树文明新风,展良好形象,以实际行动为学校争光。

二、弘扬感恩文化,奉献回报社会

让我们服务八届残运会,从关爱身边的残疾人做起,与残疾人真诚交朋友,弘扬和谐友爱、平等互助的良好风尚。要在关爱中学会感恩,学会奉献,增强社会责任感,发扬关爱他人、感恩生命、回报社会的奉献精神,共同营造财院感恩文化。

三、励志成长成才,推进学风建设

让我们体验八届残运会,学习残疾人运动员自强不息、顽强拼搏、乐观向上的精神,并将此内化为同学们自身的意识和行动,励志勤学、热爱科学,刻苦学习文化知识,努力掌握知识技能,不断提高综合素质。

伸出我们温暖的手,奉献我们火热的心!微笑遍财院,爱心暖人间。同学们,请积极行动起来,让我们一起在参与八届残运会中体验快乐,收获成长。生命阳光,情满浙财,同心同行,共享共赢!期待您的参与!

 

浙江财经学院学生会

2011108

上一条:关于对2011年在研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进行年度检查的通知 下一条:重阳节活动通知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信息公开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政编码: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