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公开内容 | 公开目录 | 文件规定 | 公开指南 | 公共服务 
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公示>>正文
 

学校高水平运动员招生考试校测工作圆满结束

2016年06月12日 14:21  点击:[]

3月30日至31日,学校开展了2016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乒乓球、游泳项目体育专项测试和文化课考试工作。

今年,我校乒乓球、游泳项目首次面向省外有招生计划的省份开放,报考我校高水平运动员招生测试的考生非常踊跃,报名人数创历史新高。来自北京、山东、辽宁、河北、江苏、安徽、福建、浙江等省内外255名考生提交了报名材料,经学校资格审查,其中乒乓球项目154名、游泳项目73名考生符合我校高水平运动员招生报名资格。120名考生来校参加了学校体育专项测试,36名一级及以上运动员同时参加了学校组织的文化课考试。

为保证高水平运动员招生测试工作顺利进行,学校高度重视,多次召开协调会,强调有关事项,明确责任分工,各部门严格按照教育部、省教育考试部门有关文件规定和学校的招生在考生报名和测试环节,学校认真审查考生的报名材料,严把资格审查关,并与每位考生签订反兴奋剂承诺书。体育专项测试和文化课考试全程摄像,监察处同志全程监督,确保工作安全规范有序和测试公开公平公正,得到了广大考生和家长的好评。简章制定了严密的测试方案,精心组织文化课及体育专项测试工作。




上一条:东方学院大学生创业园获浙江青年互联网创业示范点 下一条:浙江省高校校友工作第十次会议在我校召开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信息公开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政编码: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