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公开内容 | 公开目录 | 文件规定 | 公开指南 | 公共服务 
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公示>>正文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小兰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

2016年11月23日 08:53  点击:[]


 11月21日下午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小兰一行六人来我校考察调研。学校纪委书记陈金方热情接待并主持了交流会。我校纪委办、审计处的负责人,外国语学院、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纪委书记参加了交流会。


纪委书记陈金方首先对客人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学校概况及建设目标,与客人分享了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的“落地”、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落实“三转”、二级纪委设置和基本职责界定等工作的主要做法与体会。纪委办负责人就“两个责任”的落实、监督体系建设、廉政教育与廉政文化建设、二级纪委建设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审计处负责人就招投标、基建维修、科研经费使用等关键环节的监督进行了介绍;各学院纪委书记就二级纪委的建设、开展的主要工作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进行了交流。

陈小兰书记就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的历史沿革、学校概况及纪检监察审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

会后,陈小兰书记一行参观了我校孙治方经济科学奖文献馆、诺贝尔经济学奖文献库和外教官进校园展览馆。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6年下半年校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下一条:我校工商管理学院党员教师赴省法纪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信息公开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政编码: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