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公开内容 | 公开目录 | 文件规定 | 公开指南 | 公共服务 
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公示>>正文
 

正泰集团党委书记林可夫来校讲学

2018年12月13日 18:07  点击:[]

12月5日,正泰集团党委书记、副总裁,我校兼职教授、硕士生导师林可夫来校作了题为《对新形势下的大学生责任担当的思考》的专题讲座。讲座由校党委副书记黄建新教授主持。

林可夫教授结合鲜明的实际案例,从当前中美关系的新形势下大学生应该如何理解责任担当,以及当代大学生应该具备怎样的责任担当进行了深刻的分析和解答。他指出,当代大学生要认清中国的发展形式,发扬工匠精神,为国家兴起,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中国梦的实现而不懈奋斗。他认为,理想信念是大学生成人之基,本领才干是大学生成事之要,责任担当是大学生的立身之本。他强调,当代大学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涯中要练就真才实干,并能够学以致用,做具有家国情怀的时代新人。

在随后的交流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林可夫教授一一作了详细解答,赢得了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

上一条:关于公布杭州市社会科学界第四届学术年会获奖论文列为杭州市社科规划学术年会专项课题的通知 下一条:ESI高被引论文清单(2018年11月16日更新)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信息公开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政编码: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