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公开内容 | 公开目录 | 文件规定 | 公开指南 | 公共服务 
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公示>>正文
 

会计学院组织参观西溪湿地清廉文化教育专线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1月19日 15:02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推进“清廉会院”建设,1114日,我校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张虹、纪委书记陈炜带头组织学院全体教工党员追寻总书记的步伐,走进杭州西溪湿地清廉文化教育专线,开展“清风廉动”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同志先后游览参观了蒋相公祠、河渚塔、三深大会堂、清平山堂等景点。在蒋相公祠接受了“德仁义信”淳朴家风教育;在河渚塔前学习了西溪先贤杭公的“铁头精神”;在三深大会堂参观了“清廉西湖书画摄影展”;在清平山堂感悟了清平山堂主人洪楩藏书刻书、静心修身的高洁志趣。


这是一场清肺清心之旅,更是一场养德养心之旅。我校会计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在本次“走心”的廉洁教育活动中,不断品味清廉,澄澈心灵,静心修身。

 

 

上一条:浙江财经大学关于转型升级和绿色管理前沿研究系列专著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下一条:浙江财经大学关2020年度丽水松阳政法信访系统干部政治轮训班单一来源采购的公示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信息公开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政编码: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