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公开内容 | 公开目录 | 文件规定 | 公开指南 | 公共服务 
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公示>>正文
 

【浙财大2022-06】浙江财经大学2022-2024年度采购代理服务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2022年06月15日 16:08  点击:[]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其实施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投标法》及其实施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的精神以及学校内部控制的相关规定,现就浙江财经大学2022-2024年度采购代理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要求的采购代理机构前来投标。

一、项目名称:浙江财经大学2022-2024采购代理服务

二、项目编号:浙财大2022-06

三、采购类型:单位自行采购

四、项目概况

征召20222024代理浙江财经大学实施采购活动的中介服务机构,共入围4家,服务期限2

五、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一)基本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截至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日前1日历天17:00(北京时间),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且尚处于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内;

6.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中标后不允许分包、转包;

7.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特定资格条件

六、招标文件的发售

1.报名方式

基于我校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报名采用线上形式,供应商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办理人员的有效身份证件及授权委托书等三项文件的电子版、办理人员的手机号码发送至指定邮箱cgzx@zufe.edu.cn电话联系经确认有效后,由采购组织方将招标文件电子版发送给报名供应商。

联系人:老师鲍老师

电话:0571-8673193986732900

邮箱:cgzx@zufe.edu.cn

2.时间:2022615日至624(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上午8:00-11:30          下午13:30-16:30

3.售价:0

七、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276日上午0900

投标人应于时间前,将投标文件密封送交到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18号浙江财经大学行政楼200室,逾期送达或者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将予以拒收。

八、投标地点:浙江财经大学下沙校区行政楼200

九、开标时间:202276日上午0900

十、开标地点:浙江财经大学下沙校区行政楼200

十一、投标保证金:

十二、其他事项

1.本项目中标结果将在浙江财经大学网站中标信息栏目和浙江政府采购网站公告信息予以公告。

3.自中标结果公告发布之日起30日内,中标人须与招标方签订委托代理采购协议。中标人无正当理由,未在规定时间内来校签订协议的,招标方有权取消中标人的中标资格,另行确定其他中标人。

十三、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浙江财经大学

地点: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 18

联系人:老师鲍老师

电话:0571-8673193986732900

监督部门:浙江财经大学采购管理办公室

联系人老师

电话:0571-86735918

地址:杭州钱塘区学源街18

                                              浙江财经大学

                                                                                                                                                 2022615


上一条:浙江财经大学下沙校区文华餐厅三楼学生服务综合体代建代管单位遴选公告 下一条:【浙财大2022-03】浙江财经大学关于废旧电缆处置的竞价公告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信息公开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政编码: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