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公开内容 | 公开目录 | 文件规定 | 公开指南 | 公共服务 
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招标>>招聘公告>>正文
 

浙江财经大学公开招聘人员(非教学岗位)笔试成绩及面试公告(2)

2015年01月19日 13:11  点击:[]

各位应聘者:

根据我校20141211发布的《浙江财经大学公开招聘人员(非教学岗位)公告》有关规定,我校公开招聘笔试于2015110顺利举行,现将

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实验中心管理人员、学生处/政治辅导员(男)、学生处/政治辅导员(女)三个岗位的笔试成绩和面试名单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及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浙江财经大学非教学岗位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和入围面试人员一览表2(见附件)

二、资格复审、笔试、体检等有关安排

(一)时间安排:

岗位

面试时间

报到地点

面试地点

体检时间

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实验中心管理人员

2015121上午815

文化中心209

(请提前15分钟)

文化中心211

2015

126上午

学生处/政治辅导员(男)

2015122上午815

学生处/政治辅导员(女)

2015123上午815

(二)地点:我校下沙校区文化中心(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三)审核材料: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应届毕业生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复印件,近期归国学历未认证人员提供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和归国证明复印件)。报名材料请提供原件备核。政治辅导员(男)、政治辅导员(女)提供本科阶段主要学生干部经历证明原件。材料不全或者所提供的材料与报名时填写内容、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者,经认定后,取消面试资格。

(四)面试方式:结构化面试、无领导小组讨论和答辩相结合的形式进行面试

(五)体检:面试成绩在各岗位应聘者面试结束后集中宣布,根据招聘岗位数1:1安排体检人员。

三、咨询

电话:0571-87557038(人事处老师)

 

                                                   浙江财经大学人事处

                                                             2015119

上一条:浙江财经大学公开招聘非教学岗位面试结果1(1月20日) 下一条:浙江财经大学公开招聘人员(非教学岗位)笔试成绩及面试公告(1)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信息公开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政编码: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