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公开内容 | 公开目录 | 文件规定 | 公开指南 | 公共服务 
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招标>>招聘公告>>正文
 

浙江财经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人员面试公告

2020年08月18日 15:17  点击:[]


据我校2020年7月6日发布的《浙江财经大学公开招聘人员公告(2020年第二批)》有关规定,参加笔试的岗位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1:5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同岗位分数并列具有同等面试资格);不参加笔试的校园建设处现场管理(2)、后勤服务中心校医院医生和资产经营公司财务经理岗位根据2020年7月21日发布的符合面试条件人员直接参加面试。现将面试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资格复审、面试、体检等有关安排

(一)面试有关安排

面试时间:8月24-26日,面试地点: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浙江财经大学(下沙校区)行政楼200会议室和204A会议室(详见附件2)。行政楼2楼报告厅为候考室。

(二)资格审核

面试人员在面试前60分钟到候考室进行资格审核,带身份证、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国内应届毕业生可提供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留学回国人员可于2020年9月30日前提供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岗位条件相关的资格证书、获奖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应聘学院辅导员岗位的须提供招聘公告中所列主要学生干部经历证明。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应聘条件不相符的,不得参加面试。本人未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作放弃面试。若取得面试资格的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空缺岗位不再安排递补。

(三)面试说明

1.学院辅导员岗位采用无领导小组讨论方式进行(不超过35分钟),其他岗位均采用综合型面试方式进行(不超过12分钟)。主要考查岗位认知和仪容仪态、口头表达、沟通协调、应急管理、心理素质等综合性能力和素质。

2.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低于该成绩的人员不能进入下一环节。笔试、面试满分均为100分,并各按40%和60%计入总成绩。若总成绩相等,面试成绩高者入围下一环节。

3.根据辅导员岗位工作特殊性,对面试人员进行心理测验,供评委参考。

(四)体检

面试结果在面试结束后集中公布,根据招聘岗位数1:1安排体检人员(单独通知),入围人员原则上在学校指定时间内参加体检,其中24日面试入围者参加26日体检,25日面试入围者参加27日体检,26日面试入围者参加28日体检。地址:浙江省中医院(湖滨院区)一楼体检中心,杭州市上城区邮电路54号。

三、防疫要求

应聘人员参加面试,必须严格遵循本次招聘面试相关的疫情防控指引要求(见附件3),填写考生健康申报承诺书(见附件4),并于面试当日资格审核时一并提交。

四、咨询

电话:0571-87557038(人事处陈老师)

附件:1.浙江财经大学公开招聘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2.面试时间安排表

 3.浙江财经大学公开招聘面试疫情防控指引

 4.考生健康申报承诺书

浙江财经大学

2020年8月18日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信息公开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政编码: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