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公开内容 | 公开目录 | 文件规定 | 公开指南 | 公共服务 
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招标>>招聘公告>>正文
 

关于公布符合计划财务处会计岗位报考条件人员名单的通知

2020年09月28日 14:49  点击:[]

我校于2020年912日发布了《浙江财经大学公开招聘人员公告(2020年第三批》,其中直接面试岗位(计划财务处会计岗)报名时间截止到2020年923日,通过资格初审,现将符合相关岗位报考条件的人员名单公布如下。

招聘岗位

报名人数

合格报考条件人员名单

计划财务处/
  会计

17

共7人:陈敏、谷峥、何群英、孟杰、徐丽君、张辉、祝婵娟

根据招聘公告相关要求,计划财务处会计岗位采取直接面试方式进行,面试时间另行通知,请详见我校网站http://www.zufe.edu.cn/,“人才招聘”栏)。


浙江财经大学人事处

20209月28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信息公开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政编码: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