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公开内容 | 公开目录 | 文件规定 | 公开指南 | 公共服务 
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招标>>招聘公告>>正文
 

2021年浙江财经大学信息化办公室劳务派遣人员招聘公告

2021年11月24日 20:23  点击:[]

浙江财经大学信息化办公室是负责浙江财经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的部门。因工作需要,先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数据治理工程师1名,流程开发工程师1名。

二、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1. 30周岁及以下(专业能力特别突出者,年龄可适当放宽至35周岁);

2.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计算机应用类、统计学类相关专业毕业(有相关领域3年以上工作经验可适当放宽专业限制);

3. 获得大学本科及以上学位;

4. 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热爱高校信息化工作,具有良好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吃苦耐劳、工作积极主动,具有较好的沟通协调、团队协作能力;

三、岗位职责及要求

1.数据治理工程师

(1) 负责学校相关数据平台的建设使用、优化完善;

(2) 负责推进校园数据资产的治理,提出业务数据治理优化方案,与业务部门沟通协调,完成学校数据质量的提升;

(3) 负责校园数据资产赋能智慧校园建设,为智慧校园建设提供优质的数据资产服务。

2.流程开发工程师

(1) 负责学校流程平台的建设使用、优化完善;

(2) 整理、规范、优化学校各部门办事流程上线需求,完成线下流程线上化的实施,并协同第三方厂商完成复杂流程的定制及开发工作;

(3) 解答用户办事流程建设、使用咨询,对用户需求进行及时响应。

四、招聘说明

1. 本次聘用人员为劳务派遣人员,聘用人员与浙江省新世纪人才开发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公司为其办理基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具体待遇面议。

2. 符合应聘条件者请将个人简历(含学习经历、工作经历、个人特长及联系方式等)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xxh@zufe.edu.cn(请将邮件名命名为:应聘+姓名+应聘岗位)。

3. 报名结束后,由信息化办公室对符合任职条件和资格者组织选拔。具体时间和地点将电话通知到本人。

4. 应聘人员在应聘过程中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发现取消应聘及录用资格。

5. 报名截止:2021年12月25日

6. 咨询电话:0571-86731500 林老师、邹老师

7. 单位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2021年11月24日


上一条:浙江财经大学2021年下半年人事派遣制工作人员招聘启事 下一条:浙江财经大学公开招聘人员(2021年第三批)资格复审及面试公告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信息公开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政编码: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