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公开内容 | 公开目录 | 文件规定 | 公开指南 | 公共服务 
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文件规定>>校内规定>>正文
 

浙江财经大学学生课堂守则

2015年04月17日 10:52  点击:[]

一、学生在上课前必须作好充分准备,按时上、下课,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有事必须请假。

二、学生必须注意衣着整齐,不得穿拖鞋、背心、短裤或赤膊进教室。

三、上课应认真听讲,做好课堂笔记,保持课堂良好秩序,关闭手机和电子设备,不得讲话或进行与本课程无关的活动,不准吸烟或吃零食。

四、上课时,学生不得中途随意出入教室,如遇到特殊情况需征得老师同意。

五、要尊敬老师, 不得起哄,喧哗;回答老师提问时应起立;有问题举手,经老师允许方可起立提问。

六、保持教室的整洁卫生,爱护教室内的一切设备,不得随意移动桌椅,不得在桌椅上刻划、涂写,最后离开教室的学生应负责关窗、光灯,无故损坏教室设备应按价赔偿。

七、如有违犯上述规定者, 老师、其他学生应主动予以制止,仍不改正者,按学校有关规定处理。

上一条:浙江财经大学教室管理规定 下一条:浙江财经大学学生考勤细则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信息公开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政编码: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