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公开内容 | 公开目录 | 文件规定 | 公开指南 | 公共服务 
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公示>>正文
 

关于选派2011年度省“新世纪151人才工程”培养人员出国进修的通知

2011年05月19日 14:26 人事处 点击:[]

各部门、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大我校中青年学术和技术带头人的培养力度,努力造就一批在国际、国内学术和技术领域处于领先水平的高层次人才,推进技术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根据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选派2011年度省“新世纪151人才工程”培养人员出国进修的通知》(浙人社发[2011]150号)文件精神,选派省“新世纪151人才工程”培养人员到国外一流大学、科研机构或知名企业进修和合作研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派人员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品德优良,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学成后能回国为我省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

2、已列入省“新世纪151人才工程”第一、二层次培养的人员及业绩突出的第三层次培养人员。

3、外语水平达到国家外国专家局规定的“全国出国培训备选人员外语水平考试”(BFT)或教育部出国留学人员外语水平考试(WSK)的出国标准,或近5年内曾在同一语种国家留学生活一年以上(附有效证明)。

4、身体健康,年龄在45周岁以下。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资格的,年龄可放宽到50周岁。

二、选派程序

1、符合上述条件的人员,经个人申请,单位(部门)推荐,填写《浙江省“新世纪151人才工程”培养人员出国进修申请表》(见附件),将书面材料一式3份(需A4纸打印)和外语水平合格证书复印件等相关证明材料于610前交人事处,并将电子文档发送至szgl@zufe.edu.cn。联系人:刘老师,联系电话:8755 7036

2、由学校审核推荐,并报省外国专家局。

3、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根据申请人的资格条件综合评议,确定进修人员名单。

4、进修人员在报省外办办理出国手续前,需将国外接受单位等有关材料(包括合作研究项目意向),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审核。

三、进修渠道、期限和经费资助

出国进修人员的进修渠道由进修人员联系落实,接受单位必须是国外一流大学、科研机构和知名企业。进修学科和项目应是拟去进修国的强项,并具有针对性很强的研究课题,有明确的高水平国外合作者。出国进修期限一般为3个月至6个月。

进修人员的出国进修经费,包括国际旅费、国外生活费、学术活动补贴费等,按省财政有关规定给以资助。资助标准参照国家公派出国留学人员的有关规定执行。

四、其他事项

1、经批准派出进修的人员,出国前须与学校签订《出国进修协议书》,明确承诺履行按期回校服务等义务。

2、派出人员进修期满回国后,应将进修情况以书面形式报告学校和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作为对其进行考核和进一步培养、资助的重要依据。

3、派出人员不按协议规定履行回原校服务义务或违反协议中的其他约定的,应承担违约赔偿责任,偿还相应的出国进修费用。

4、获得出国进修资助的人员,其出国进修期间的工资、福利等待遇,根据双方协议及有关规定办理。

上一条:我爱我,呵护你我的心灵 下一条:关于统计学校在职人员出国进修情况的通知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信息公开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政编码: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