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公开内容 | 公开目录 | 文件规定 | 公开指南 | 公共服务 
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公示>>正文
 

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东方学院学生喜获多个大奖

2015年10月19日 16:02  点击:[]

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全国总评审近日在北京圆满落幕。此次大赛在全国高校中掀起了“创意我追梦”热潮,共有2304所院校参赛,收到作品计149103组,23万余件,作品数量之多、参赛热情之高在各项同类广告赛事中处于领先水平。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东方学院广告专业学生的6件作品脱颖而出,其中由2013级广告专业的杨靖靖、孙瑜婷、黄建立、皮诗瑞、赵晓萌团队创作的微电影作品《我的野蛮姨妈》创意新颖,节奏推进合理,表现手法幽默,结局既在情理之中,又在意料之外,将“999红糖姜茶”的功效用艺术手法展现得淋漓尽致最终荣获全国三等奖,指导教师为唐武峰和费宇拓。

团队组长杨靖靖说:“梦有多远,天空就有多高。我们一开始抱着获奖的心理参赛,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准备,直到提交作品那一刻才发现,其实获奖与否不是最重要的。反之我们在完成作品的过程中发现了不足,进而提升了自己的专业水准;在团队合作中增进了情感,提升了默契。自我提升和团队凝聚力才是最珍贵的收获!”

前排左起:皮诗瑞、赵晓萌、杨靖靖、孙瑜婷,后排:黄建立

此外,《感谢有你,花儿艺术旅行》(成员:费嘉润等)、《艳遇中国》(成员:费嘉润等)、《追梦路上,心心相印》(成员:庄钧杰等)等5件作品荣获优秀奖。

短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培养是高校人才培养的根本任务之一。杨靖靖等同学的作品能够从全国20多万件作品中脱颖而出,是东方学院一直以来坚持“两课堂、七平台、实践持续、专业复合”特色人才培养模式最有说服力的体现,通过理论与实践的结合,让学生在实践中成为创新应用型人才。

上一条:浙江省首届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第六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在我校举行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信息公开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政编码: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