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公开内容 | 公开目录 | 文件规定 | 公开指南 | 公共服务 
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公示>>正文
 

杭州市社情民意研究中心成立仪式在我校举行

2018年12月20日 08:48  点击:[]

  12月13日,由我校与杭州市决策咨询委员会办公室主办的杭州市社情民意研究中心成立仪式暨“走向现代城市治理的公众参与”论坛在我校下沙校区举行。来自全省高校、科研院所、政府、媒体机构的30余位领导嘉宾、专家学者、媒体代表等出席成立仪式。

 

 校党委书记李金昌代表学校致辞。他充分肯定了科学研判社情民意对于现代城市治理的重要意义。他表示,研究中心的成立必将有力整合资源优势,深化全面协作,促进政府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为浙江“两个高水平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

 

省社科联党组书记盛世豪在致辞中指出,社情民意研究中心是高校科研机构和地方政府协作,同时联合新闻媒体、基层政府多方合力打造智库平台服务实践的有力探索。他还指出,要想运作好社情民意中心,就必须在目标上取得共识,建立常态化体制机制,同时要体现特色,培养优势。

杭州市委政策研究室(改革办)副主任、市决咨委副主任兼办公室主任沈金华对研究中心的挂牌和论坛的举办表示祝贺。他在致辞中指出,社情民意研究中心的成立是“问计于民”政策的重要支撑,通过政、学、媒三方的共同努力将“问计于民”活动办成特色平台,为杭州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展示窗口。

   校党委副书记卢新波和沈金华共同为杭州市社情民意研究中心揭牌,并颁发了聘书。

 

 

与会人员围绕“政府民主决策与公众参与的关系”“公众参与城市治理的方式、平台和渠道”“公众参与政府公共决策的绩效和影响”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上一条:我校王俊豪教授主持的国家社科重大招标项目开题报告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关于公布2019年度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立项的通知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信息公开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政编码:310018